close

今天工作到6點多後, 跟C同事與L同事一起前往公司附近的 RAYCA Coffe Platform 吃晚餐.

工作很多的時候, 就想吃很多熱量的東西, 所以我點了馬德里經典培根起司帕里尼. 對資深的小資女來說, 超過300的餐點, 確實有點小貴, 但如果好吃, 一切都可以談. 

 2018.9.18.rayca-2 

2018.9.18.rayca-1  

基本上培根起司帕里尼, 這本身就很好吃. 我個人很不愛吃沙拉, 但我喜歡他沙拉上面的米, 配上生菜, 有不一樣的風味.

C小姐點的是野菇燉飯, L小姐點的是義大利麵. C小姐認為不錯吃, 而L小姐認為普通.

我的份量因為很多吃不完, 所以我把一半的帕里尼帶回家吃了. 隔天用烤箱烤, 麵包酥酥的, 好吃.

其實這間有名的應該是咖啡, 我跟我同事之前午飯吃完去那邊買過一次. 但我不是咖啡達人, 除非很糟或很濃, 我才喝的出來 (真是很不好意思, 無法給任何建議). 但原則上他是好喝搭~

這間應該會列為久久去一次, 與同事聚會的小餐廳.

RAYCA Coffe Platform

https://www.raycacoffee.com/

1店:台北錦西門市   |   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4號   |   電話:02-2568-2009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00個位子  |  義大利麵  |  燉飯  |  生菜沙拉  |  早午餐  |  鬆餅  |  手作蛋糕  |  炸物  |  精品莊園咖啡  |  各式茶飲  |  營業時間:07:00 - 22:00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共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爆雞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