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覺得本公司妹妹在挑禮盒還有拜拜祭品有卓越的天賦, 挑的都滿好吃的, 也滿特別的.

拜拜祭品其中一項是韓國小雞麵, 沒多久馬上銷售一空~~~

我的前公司是走佛心來著的路線, 送的月餅都是喜憨兒做的. 個人除了蛋黃酥之外,其他的月餅都很不愛.(每次拿回家都要想辦法拿去送人. 因為家裡每人帶一盒回家真的太多了.)

現在的物資過剩, 吃月餅有點吃到怕~ 唯有蛋黃酥, 目前的我很可以 .. (但也不能太多來啦)

繼去年的小栽茶堂禮盒 (外盒真的很美)後,很想知道今年公司會送我們甚麼禮盒?

噹噹噹噹~~~ 今年的是Aunt Stella 手工餅乾

Autumn Cookie 2018.9.20 

一收到馬上少女心噴發~ 真的是非常的精緻, 很適合下午上班累的時候來一片餅乾配上一杯好喝的咖啡~

我的這個禮盒裡面其實誤放了一對新人的小卡(我想應該是店員這陣子生意太好, 太忙了誤放), 但其實大家看到的時候, 都覺得很有趣.

我跟同事開玩笑說"喜卡都送到了,怎沒說辦的飯店在哪?". 同事說感覺像抽到了捧花~ 真的喔~ 謝謝啦~ 感覺像就像身在婚禮一樣~ 哈哈~

Aunt Stella的餅乾其實不會很甜, 但餅乾這種東西本身就很乾~~~ 配咖啡才是王道啊~~~

 

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

https://www.auntstella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爆雞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