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周有別區的同事以及老闆來, (生命中只剩下吃才是歡愉)的我們一行人決定前往龍都酒樓. 

在去龍都酒樓前,首先前往外雙溪春城釣蝦場體驗釣蝦.其實我從來沒釣過蝦,身為腐女,能在家裡絕對不出門.

小時候跟爆雞爸去釣過魚, 認真不知道釣魚的樂趣在哪裡? 哈哈~

後來發現愛運動的同事一堆也沒釣過魚~ 所以幾乎是很多人的初體驗.  在一陣混亂中, 我釣了6隻, 還是冠軍之一咧~ 我都想笑了~ 看我們這群人多不會釣魚~ 哈哈~

接著就是前往中山區的龍都吃東西了.

因為一行人約10幾個人, 我們點了約12道菜, 最後的甜點跟水果我沒拍, 芭樂很甜很好吃喔~

基本上廣式片皮鴨是基本必點之一, 服務生會先讓我們看完整的鴨長相, 接著就是分片狀給我們包餅皮吃. 看到這鴨子都要流口水了, 基本上皮脆脆的, 真的好好吃~

左下角是大拼盤, 食物一上來, 就是一陣瘋狂分食~~~

2019.3.8 Dragon-3

接著上菜的是松坂玉帶跟鳳梨蝦球. 鳳梨蝦球是我同事超級推薦的菜色, 真的很美味.下方是海鮮湯跟生鮮大明蝦. 在我們在釣蝦場吃了一堆烤蝦之後,明蝦大家似乎有點吃不下了,但其實很好吃.

2019.3.8 Dragon-2

因為實在太多道菜了,有糯米飯, 有蒜香排骨, 又有魚(被吃了然後我沒拍到), 又有右下蔬菜炒海參, 超多道菜, 大家幾乎快喝不下酸菜鴨肉湯了, 最後由宅宅我打包帶走 (隔天煮麵一起吃超好吃的, 哈)

2019.3.8 Dragon-1

一行人吃下來約2萬, 雖然很多人一起分, 但...這種還是只能久久吃一次啊~~~

龍都酒樓

http://www.dragon.taipei/about/index.asp

地 址
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

電 話
(02)2563-929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爆雞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