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, 我又來了, 好奇心驅使, 網路一堆人推薦, 我同事也好推薦, 便在 agoda上面訂, 就來這邊住宿一晚了.

Airline Inn 2018.10.15-1 

看到走廊就覺得要進入到飛機裡面了 

Airline Inn 2018.10.15-2 

司機說頭等艙的位置很好, 果然所言不假. 這邊晚上好多吃的, 旁邊就是廣三Sogo. 但我跑到對面金典綠園道那邊去吃類似清粥小菜那種店.

Check in 的時候問了櫃台小姐是否有有浴缸的房間, 她說我訂購的是沒有浴缸的. 我說好的, 我順便問她有浴缸的房型是哪一種?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再預定.

沒想到可能生意不好, 小姐把我升到世界級大的房間~ 哇哇哇~ 爽啊~ 我在房間跳來跳去~  但未免也太大了吧~~

Airline Inn 2018.10.15-3 

這間是沒有市景的房間, 但我無所謂, 只睡一晚, 不在乎這種東西, 哈!

Airline Inn 2018.10.15-4 

床的背後是夜景, 非常的身歷其境.  該有的房間備品也都有. 然後水有4罐, 我只喝了2罐.

Airline Inn 2018.10.15-5 

這間還有handy phone 可以帶出去的手持行動手機, 真的很適合來台中遊玩的朋友.  

我習慣煮熱水的時候要洗熱水壺, 喝水要洗杯子. 杯子竟然發現一條小牙膏, 對清潔度有點打折, 但對她們的服務還是高度評價.

Airline Inn 2018.10.15-6 

浴室也很大, 有浴缸跟淋浴可以選擇, 也有備品可以使用. 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 XD. 這邊要注意一點, 衛生紙不能丟馬桶, 不要忘啦~

美中不足的一點是覺得浴室似乎不太容易乾, 所以洗澡的時候, 儘量不要把淋浴間外弄濕, 個人覺得.

Airline Inn 2018.10.15-7 

早餐部分滿簡單, 因為我不吃沙拉, 早餐就如照片這樣簡單啦~ 唯一特別的是它有歐姆蛋, 但覺得歐姆蛋跟我吃得似乎不太一樣, 但是是OK的.

我覺得房間有股(應該是酸味嗎?), 個人不是太愛. 但原則上它是一間還不錯的飯店, 如果跟朋友來玩的話, 會考慮.

但如果出差的話, 覺得確實有點吵, 因為它的地點在鬧區, 會比較想考慮別間. 但就價錢考量, 這間算是CP值高的飯店, 個人意見, 僅供參考.

頭等艙飯店 綠園道館

http://www.airlineinn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爆雞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